html模版范冰冰“被黑慘” 李晨安撫:我會對你負責的


李晨評論陳學東微博

搜狐娛樂訊 5日,陳學冬與范冰冰在 ins上 頻繁互動, 最終還驚動瞭“大黑牛”李晨,她在范冰冰的微博下回復:“讓我上熱門”,而陳學冬則回復他道:“赤裸裸的嫉妒”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台灣電動床工廠晨微博截圖

不知李晨是不是“吃醋”瞭, 5月6日, 李晨在微博上曬出自己與冰冰的對比照,並寫道:“下一次cos一個現代妝容,省的(得)被說是‘姥姥’…。”

范冰冰微博截圖

不久後,范冰冰再度曬出一張PS照,幫李晨再度換臉變成武媚娘。范冰冰留言道:“這真是我入行來被黑的最慘的一次!我認為奔跑吧節目組真心要對我負責任!”

李晨微博截圖

隨後李晨轉發范冰冰微博截圖,並配上一張范冰冰可憐兮兮的劇照。李晨還寫道:“但這確實是我最美的一次,別賣慘瞭,乖,我會對你負責的…”

兩人的甜蜜互動惹得地下的“催婚團”紛紛留言“祝福陳冰戀”“ 祝福大黑牛和范爺幸福的舉個手”等,羨煞旁人呀~



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z567x7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